close

 

【健康分享】痛死人的拇趾外翻
女人呀!為什麼到了週年慶,看到美美的高跟鞋就會開始分泌腎上腺素呢?最近盧寶媽看到美妝達人露娜希的腳,真的心有戚戚焉,整天穿著喀拉喀拉的高跟鞋上班,週年慶再買了一堆美美的高跟鞋,說真的,女人有時候再痛都要穿,其實盧寶媽20幾歲的時候,也是高跟鞋不離腳,真的很能體會女人們愛鞋的心。

有些女性的工作,高跟鞋是必備項目,也沒辦法。但是拇指外翻的痛楚,就好像椎心刺骨般的疼痛,不是鞋子脫了就不痛了,他會隱隱的刺痛(骨頭歪了當然痛了),如果穿到腳都歪了,好⋯⋯像以前的裹小腳一樣喔。

不過當媽的,已經知道就算愛穿鞋,也不能把腳穿到變形,性感的女人姊妹們,別忘了,再美的雙腳一脫掉高跟鞋,是一雙變形歪曲的樣子,可能就不性感了,男性可能還會覺得”賣阿捏啦”,那時候我男友,就是我現在的老公,就是這麼跟我說,所以最好的折衷辦法,就是一整天穿完跟鞋後,回到家要做復原唷。

因為露娜希求助生活達人的我,如何解決他痛得要命,和醜醜的姆指外翻,盧寶媽我就拿出私房的矯正器建議他去使用,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輕鬆又方便又好用的矯正器。這一組治好我多年拇指外翻的矯正帶,現在盧寶媽要拍一下露娜希的拇指外翻和使用教學,給大家做一個回復「性感大作戰」。

市面上有很多拇指外翻帶真的很麻煩不太實用,這款是目前盧寶媽覺得最OK,很方便的矯正器,便利型的非常輕鬆,適用的場合像是到了辦公室,可以換上室內鞋時就簡單做使用囉,回到家直接套上就可以,超好用的,真的很推薦各位姊姊妹妹們使用,另外,還要有一附替換的會比較好,不然髒了就沒辦法換著治療喔


(原文網址: 痛死人的拇趾外翻 http://goo.gl/4qwXL)
 
546727_482307581811954_521561817_n  
 
轉自FB-女人當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