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8_479707492071963_1270604404_n  
冬天下雨頭髮都會好潮濕,塌塌扁扁的有時好困擾喔!
簡單教你如何拯救簡單塌髮,需要的姐妹們也可以來看看喔!
---------------------------------------------------------------
<在家裡篇>
1. 使用不含硅靈的洗髮精
含硅的洗髮精裡有讓頭髮柔順光滑的保溼成份。但是扁塌沒有彈性的頭髮,會因此變得更重,再加上濕氣,頭髮份量又看起來更少了。所以不含硅的洗髮精優點是,看起來髮量較多。還沒使用過的人,在雨季時,可以試著使用不⋯⋯
含硅的洗髮精看看吧!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精實新聞 2012-12-07 17:34:05 記者 林詩茵 報導

房仲業者調查今(2012)年台灣房市代表字票選結果出爐,第1名為「等」、第2名「淡」及第3名的「僵」。台灣房屋營運目標總經理周鶴鳴表示,這是台灣房屋連續第四年舉辦房市代表字票選,2009年代表字為「活」、2010年為「狂」、2011年為「凍」,以去年與今年的代表字來看,無論是2011年奢侈稅的「凍」或是2012年實價登錄的「等」,都顯示政府的房地產政策讓民眾最「有感」。
 
台灣房屋房市代表字票選係由全台台灣房屋經紀人員進行第一階段票選,選出十大代表字,分別為「等、淡、僵、渴、控、憂、望、感、慎、忍」,再由台灣房屋各店頭對來店客戶進行調查,並進行第二階段票選「2012年台灣房市十大代表字」,起訖時間為11月19日至12月3日。
 
周鶴鳴指出,房市在2012年初受到總統大選及過年影響,買氣急凍,但隨著選舉落幕,買方大舉進場,特別是228檔期之後,房市熱度回溫,從今年全台買賣移轉棟數第1季單月平均為2萬1,302棟,第2季平均為31,588棟到第3季平均為27,917棟,便知今年房市量能從第2季起開始回春。

但受到8月實價登錄政策上路,房市交易又呈現下滑狀態,因此2012年房市代表字「等」,就是代表實價揭露上路後,買賣雙方的心態,買方希望房價漸趨透明下,可以等到房價便宜再進場,但賣方面對買方議價空間變大,因對於自有資產價值的肯定,寧願堅守價格,使得買氣遞延,因此「等」字成為代表字第1名。
 
其次,奢侈稅、歐債危機、信用管制等經濟議題,使得今年房市前10個月交易量約為27萬棟,比起去年同期30.8萬棟,年減14%,房市交易量轉為平淡,因此讓「淡」以13.6%占比的票數,成為2012年房市代表字第2名。然而,在賣方對於未來房價看好下,如果買方出價未達賣方心中期待價格時,依舊選擇惜售,所以「僵」字成為本年度房市代表字第3名。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1507_495900537108792_362935528_n  
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傷感的是,沒能好好說再見.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轉自:旅行.電影.愛音樂)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連續三個多月,
丹尼的餐廳營收根本無法與成本打平,
在經濟不景氣前,
這間小餐館也曾有過門外大排長龍的日子。
⋯⋯


而今晚,丹尼算了算帳款,
他決定;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態池鴛鴦戲水 運動公園有影了

聯合報/林麗如

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中壢—楊梅段本月16日確定先行通車,國道新建工程局、國道高速公路總局、平鎮市公所等單位昨天會勘66東西快速道路與平鎮系統交流道下方土地,針對規畫成運動公園,達成共識。
  
  立委呂玉玲說,體委會已提撥4千萬元,提供興建運動公園,只要五楊高完工後整地,公路總局取得土地租用權,即可興建運動公園。
  
  國工局設計單位目前已完成一口生態池,採用施工過程開挖出來的資源回收物再利用,開挖過程移植的樹種也重新種回,目前生態池已可見鴛鴦戲水。工程師葉佳儒說,規畫設計生態池回饋地方居民,以綠資材、卵石為主,原預定1公頃的生態池,最後開闢共計8公頃。
  
  第二區生態池預計過年後動工,為呈現多元化生態,除保留台灣原生種植物,並大量種植桃花,讓民眾感受進入桃花源的欣悅。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功所需要具備的能力之一:持續進步
 
愛因斯坦曾經說過世上最恐怖的力量是"時間+複利"
 
每天堅持做一件事有多難!不論發生什麼都堅持,都不間斷,這個難度差不多只比人類登上月球難上十倍而已。
 
每天進步比前一天多一點點,試想一下,一年、兩年、十年後會以怎樣的速度進步呢?

進步  


文章標籤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台灣房屋是房仲業第一名
台灣房屋榮登 台灣區全球品牌影響力大調查Top200
台灣房屋85名 信義房屋88名 永慶房屋106名
<經理人品牌影響力指標公布2012.11>

 http://www.managertoday.com.tw/?p=23472

top200  

 

 


文章標籤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