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詠翰╱台北報導】

想讓財運滾滾來,除居家風水擺設外,對於長時間以公司為家的上班族而言,辦公室的好風水也可以帶來財氣。風水專家表示,切勿將辦公桌規劃於孤獨處、通道口、樑下柱旁、緊鄰窗戶和正沖門口,建議於桌上擺放小型流水盆、黃水晶、小魚缸、開運竹或黃色鮮花以增添整體財運。


 

辦公室所處位置是否恰當,將直接影響其企業整體財運,藏雲會館館主李咸陽表示,大門斜對角處又稱明財位,具有藏風納氣之效,建議可將公司財務部門、保險櫃或代表企業之文宣品規劃於此,象徵財源穩定。若將辦公室設於大門兩側,對其部門業務開發也有加乘的效果。

切勿規劃於孤獨處

辦公桌切勿將規劃於孤獨處、通道口、樑下柱旁、緊鄰窗戶及正沖門口。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表示,無論是在獨立的辦公區,或開放式的辦公室,若辦公桌太小且氣勢孤零獨處,代表仕途發展孤掌難鳴,得不到助力。辦公桌位於通道口或正對門口,又稱為路沖,在職場上容易受到挫折而離去。建議可使桌邊一處或椅背靠牆、或將桌面加大,並於桌旁與沖煞處擺設落地式盆栽,以求化解。

緊鄰窗易造成分心

若辦公桌位於樑下柱旁易背負莫大壓力,緊鄰窗戶則易使工作分心。在無法更動的情形下,建議前者可外加燈光投向樑、柱或擺設開運竹化解,而後者則可利用不透光窗簾隔絕。
此外,蔡上機建議,可在桌上擺放小型流水、黃水晶、黃色鮮花、開運竹、或放置小魚缸,並飼養黃色系且同種的魚9條等,皆有助於提升業績、加薪與升官,可改善磁場及增添整體財運。

【辦公室財運布置】

功效:辦公桌擺設物品
助加薪:小魚缸、黃色蘭花、太陽花、黃水晶球七星陣
增業績:黃色帶刺玫瑰花、黃水晶柱七星陣、金錢劍
求升官:開運竹
增業務之財:流水造景,水須流向自己
招多元之財:黃水晶、黃色鮮花、黃色系圖畫、流水畫的電腦桌面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