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1日專電)台灣房屋地產集團正式在吉隆坡成立馬來西亞總部,象徵在吉隆坡永續經營的決心,盼把大馬打造成海外市場重要前哨站。

台灣房屋地產集團馬來西亞總部董事長丁重誠透露,去年集團成功替大馬房地產代銷營業額達35億令吉(約台幣340億元),並售出850間房子,總值10億令吉,因此希望透過設立總部,業績更上一層樓,達到代銷營業額目標50億令吉,全年銷售達成率70%。

他表示,目前集團在台灣有400間分店及8000名員工,加上3月初與中國大陸最大房仲集團簽訂企業聯盟合作協議,使得目前在台灣及中國大陸共有2000間類似的營業據點,可望更有效率地將大馬房地產推銷到世界各地。

他指出,由於大馬房仲業有相當多法律規定,不排除未來與大馬房仲業者結合,期望能融合台灣本部的優良制度及文化,提升大馬房仲業者的服務水平。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也說,集團會逐步把大馬優良的房地產在中國大陸各大主要城市同步聯銷,將價格推向更新的里程碑。

他補充說,台灣房產業一直非常重視大馬房地產發展,希望能趁機學習大馬多元文化,並帶進國際視野。

另一方面,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說,大馬過去兩年的經濟發展非常亮麗,加上去年房地產成交量估計近1700億令吉,相信目前是投資大馬房地產最好時機。

他表示,大馬地理位置優越,是連接東南亞、南亞及中東的樞紐,加上擁有豐厚條件及天然資源,因此看好台馬雙邊關係發展潛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