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屋進軍馬來西亞不到1年,就被選為2013年馬來西亞百大品牌之一,也是唯一入選的外國品牌,背後推手就是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

2008年之前,台灣房屋品牌還未誕生,前身「北區房屋」僅只是個桃園當地的區域房仲。但自從彭培業擔任專業經理人後,將仲介店改名為「台灣房屋」,努力擴大台灣房屋品牌走出桃園。

不過,這一年多來,彭培業「淡出市場」,不但很難找到他本人,他連自家活動也很少參與。結果答案揭曉,原來這一年,他將多數時間與心力拓展大馬的房市。

彭培業說,他已逐漸把發言、分析房地產趨勢等工作給專業人才;自己則忙於拓展海外事業,積極開拓兩岸、東協的房地產品牌知名度,有著更遠大的任務。

前年各大房仲紛紛前往日本開拓房地產事業時,台灣房屋卻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反而考察起柬埔寨、越南、馬來西亞。彭培業說,大家都往北發展時,原本的商機也變成了紅海競爭;「台灣房屋」往南發展,不僅開創新的市場,更是藍海商機,走出了別人沒有走過的路。

彭培業說,他從桃園機場飛了3423公里,到達了遙遠的馬來西亞,「台灣房屋」不僅成為全馬來西亞唯一一間以「台灣」為名的公司,更將台灣精緻的仲介服務文化、銷售軟實力深度扎根到東協,他看到的是無限的商機。

【聯合報/本報記者江碩涵】

全文網址: udn房市情報 - 市場情報 - 產業動態 - 台灣房屋轉進大馬 彭培業開拓藍海商機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5&f_SUB_ID=4152&f_ART_ID=285367#ixzz2NPZ8eu3G
Power By udn.com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英國倫敦的一間百貨廣場出現這樣的一堵"花朵牆",
除了慶祝著3/25的英國母親節外,最特別的是上頭有著用數千朵玫瑰組成的 QR code,
手機掃描後會將你帶到 M&S 這個網站,吸引了眾多路人與網友的注意!

創造力無限!花朵的各種可能-->http://goo.gl/EObSb
 
554935_528295433879835_379326576_n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I.Y.】
用點小巧思,上千元的造型燈具自己也可以DIY唷!!!
轉-fb 女人當家
 
6235_528975103811868_166647792_n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咖啡控"們. 不得不知的咖啡小常識噢!

[好宅生活] http://goo.gl/0KrSQ (by:goo.gl/NJZvM)
 
580514_546394215392757_1586893961_n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你覺得生命裡的每扇門都被關上了,

請記住一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先過去推一推。

大家早安!
 
 
601375_546991645333014_806246874_n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宮好久沒這麼舒服的享受陽光做做日光浴了~~~

【微笑日光浴】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319/34896442

● 我也要採光好宅 ~ ►► http://goo.gl/nz4R4
 
301504_10151305454317063_477296903_n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生活小幽默】就是明天 把這句話拿來用!

[好宅生活] http://goo.gl/0KrSQ (by:goo.gl/oNVTS)

 

733743_543014219064090_1626166897_n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類天然果蔬 常吃可美白肌膚》

1. 芝麻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具有很高的營養成分,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阻止體內產生過氧化脂質,從而維持含不飽和脂肪酸比較集中的細胞膜的完整和功能正常,防止體內其它成分受到脂質過氧化物的傷,延緩肌膚衰老,有效抗皺,改善不光滑肌膚。

2. 紅薯葉
⋯⋯  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可使肌膚變光滑,增強免疫功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降血糖、通便利尿、升血小板、止血、預防動脈硬化、阻止細胞癌變,催乳解毒,保護視力,有良好保健功能。

3. 黃瓜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人行:兩岸可談貨幣互換協議

2013-03-14

工商時報/李書良、黃欣、朱漢崙

兩岸於今年初簽訂貨幣清算協議後,昨(13)日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兼國家外匯管理局長易綱釋出重要訊息指出,「如有必要,可以商談兩地(岸)的貨幣互換協議(SWAP)」。說明兩岸進行貨幣互換已漸露眉目,讓台灣建立人民幣離岸中心的想法往前推進。
我央行官員旋即回應,兩岸簽署貨幣互換機制後,人行會提供一定額度的人民幣,央行也可在此額度內,融通給需要的金融機構。由於SWAP的簽署,是央行將人民幣納入外匯存底的前提,市場一致關注相關進度,這不僅有助於釐平美元匯率的波動,有助於外匯的平衡、穩定,也將扭轉過去美元獨大的態勢。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與易綱昨日出席本次「兩會」期間記者會,面對台灣媒體提問時,人行首度明確回應此事。
貨幣互換(SWAP)的目的在於降低籌資成本及防止匯率變動風險所造成的損失,自2008年底迄今,大陸已與約20個國家及地區簽訂貨幣互換協議,規模超過1.8兆元人民幣(下同)。最新的進度是本月7日與新加坡簽署新的貨幣互換協議,將貨幣互換規模猛增一倍,至3,000億元。
上周,中國銀行行長李禮輝表示,中行對台灣跨境人民幣業務自2月6日啟動僅1個月,辦理的人民幣清算業務總金額就超過100億元,業務量非常大;另據商務部統計資料顯示,2012年兩岸貿易總額達1,689.6億美元,台灣貿易順差954億美元。
正因兩岸間存在密切的貿易與金流關係,年初兩岸已簽署貨幣清算協議,中國銀行台北分行成為清算行後,兩岸何時進一步簽訂貨幣互換協議,成為業界關心焦點。
分析指出,在兩岸貨幣清算機制簽訂後,我央行必須進一步洽談簽署兩岸貨幣互換機制及爭取台灣成為繼香港之後,第2個「人民幣離岸中心」。倘能順利,就可直接購買人民幣債券,在流動性及收益性兼顧下,應考慮將人民幣納入外匯準備中。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可愛的豬豬巧克力噢! 祝大家有個happy的一天噢!

(by:goo.gl/II8Jd)
 
5472_543801642318681_1467963323_n  

文章標籤

nh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